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凝聚合力共促提升 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7-20

日,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保护监测科党支部、组织人事科党支部与我院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领航激活力·生态监测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庄严肃穆,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全体党员不变的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自己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深知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在座谈会上,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生态站发展历程、科学研究、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等情况同时,双方就如何加强祁连山生态监测技术工作进行交流。

党支部党员虽然所处的岗位不同,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甘于奉献、尽职尽责,用行动诠释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通过党支部之间的联合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丰富党员活动内容,激发党员活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续写新时代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