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祁连山水涵院在全省林草科技服务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7-13

6月28—29日,省林草局在天水市举办了全省林草科技服务和林产品质量检验监测技术培训会议,来自14个市(州)林草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科研单位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省林草局一级巡视员苏克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落实省委、省政府“强科技”部署及2022年全省林草科技服务活动和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天水市林科所等6家单位分别代表林草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林业科技服务等6个典型作了经验交流。祁连山水涵院作为林草科技创新典型在会上作了题为《强化科技使命担当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的交流发言。会议还开展了相关技术培训和现场教学活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