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水涵院积极开展科技下乡服务基层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29

6月16日,水涵院科技人员随同张掖市妇联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临泽县甘肃霖芳源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花卉养殖基地,以现场咨询服务、赠送技术资料和实地指导等形式开展送科技下乡服务基层活动。

技术人员对陆地食用玫瑰基地和培育鲜切花花卉的温室大棚花卉栽培情况进行仔细查看和了解,就月季越冬管理、嫁接繁殖、以及鲜切花卉康乃馨抹芽疏蕾、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重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对康乃馨、非洲菊植株发生的红蜘蛛,蚜虫、白粉虱等虫害提出了有效防治措施,并针对基地栽培的花卉品种,编印赠送了实用技术资料100份。市妇联副主席石瑛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水涵院始终坚持开展科技下乡服务,结合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多次选派科技人员“零距离”为林农排忧解难,及时把群众急需的实用技术和政策信息送到千家万户,提高林业科技水平,实现科技人才与生产基地的有效对接和服务,有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应用,为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