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 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16

为扎实开展“创建森林城·喜庆建党节·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6月13日,水涵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精心筹划部署,广大青年干部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演讲比赛共14名选手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抒豪情、立壮志,有的分享党史故事,讴歌党的伟大百年征程;有的结合工作实际,讲述身边人爱岗敬业的奋斗历程他们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阐释新时期年轻干部如何立足岗位实际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为青年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人生、理想、信念,充分表达了对林草科研工作的热爱,展示了新时代青年职工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采。广大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新起点,紧紧围绕我院中心工作,进一步立足本职、奋发努力、真抓实干,全面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在“一屏四城五区”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