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水涵院扎实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07

为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2022年5月,水涵院工会启动“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院工会充分利用图书阅览室、职工之家等阵地为女职工阅读活动创造条件,带动女职工积极开展阅读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读书会、阅书分享、读书交流、优秀作品征集、阅读展示,将主题阅读活动与开展“四史”教育结合起来,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项具体措施坚持与职工素质提升岗位建功行动紧密结合,坚持与家庭文明建设紧密结合推荐和领读一批政治性强、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优秀图书,从中筛选了一些女职工读书征文、最美阅照、阅读视频等阅读成果,努力发掘培育和打造最美阅读女职工,因地制宜开展一系列贴近女职工的主题阅读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充分展现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巾帼风采。

5月下旬,院工会组织“玫瑰书香”读书活动。院广大女职工自编自写,现场配乐朗诵《家风颂》拍摄短视频《祁连山,我们的绿色家园》,通过丰富多彩的读书方式进行了阅读指导职工及子女养成读书习惯,分享读书乐趣,推动形成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阅读悦读越读”已成为水涵院的新风尚,“玫瑰书香”读书活动也成为院工会接地气、广覆盖的亮点品牌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