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人社局来我院开展2022年新春科技人才慰问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1-25

1月2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培孝带队来我院开展科技人才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对我院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领军人才等科技工作者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苏培孝局长首先对我院的科研人才状况和科技人员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向水涵院全体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苏培孝说水涵院科技工作者扎根祁连山守护着祖国的绿色屏障感谢他们在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及林草技术推广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科技人才是张掖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支撑希望科技人才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多做科学研究,多出创新成果,积极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重点产业发展攻坚克难、建言献策。

被慰问的科技工作者们表示,将继续以科技强院为己任,切实履行好专业技术带头人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才智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领导的关心、厚望和同志们的支持、帮助为全市的生态建设和科技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