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水涵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11-19

11月17午,祁连山水涵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汲取百年奋进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带动各级干部加强学习党支部要认真筹划、精心部署,做到学习全员覆盖二要着力丰富学习形式,采取报告会、研讨交流、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做到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我院科研发展各方面,加强工作统筹,科学计划安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祁连山生态保护实现“双碳”目标绿色发展有机统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