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7-28

近日,祁连山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马剑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重点学习了张桂梅同志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发言事迹,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党支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张桂梅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学习她爱岗敬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张桂梅先进事迹震撼和冲击着我们的心灵,我们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祁连山生态环境”的重要嘱托,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不忘坚守初心,牢记守护使命,为祁连山、河西走廊乃至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