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水涵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关爱孤残儿童”捐赠慰问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7-12

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7月8日,水涵院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张掖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关爱孤残儿童”捐赠慰问活动为福利院儿童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本次活动的捐赠物品主要为教具、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是水涵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对儿童福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是一份心意,更是一份社会责任。大家赞赏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一个人、一个单位的力量虽然微小,但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再小的支持都能汇成希望,今后还将继续以公益活动为载体,持续关注福利院儿童教育发展,努力践行单位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