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7-12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成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党组织。

7月6日祁连山水涵院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书记马剑作为代表前往北京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载誉归来。

市林草局及水涵院领导前往车站迎接,在简短的迎接仪式上,市林草局二级调研员傅弘代表局党组向水涵院西水生态站党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傅弘调研员指出,西水生态站党支部获此殊荣既是集体荣誉,也是全市林草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光荣,全局系统将以西水生态站党支部为榜样,迅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高潮。

水涵院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贤德表示,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弥足珍贵,沉甸甸的荣誉背后,凝聚着林业科技工作者扎根山区,艰苦奋斗的历程。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荣誉,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榜样和引领作用,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