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水涵院刘贤德院长在市政协“聚焦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会上发言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4-12

4月11日,政协张掖市四届五次会议召开聚焦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会,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全市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市政协委员、水涵院院长刘贤德在会上作了题为优化我市自然资源管理,推动生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从完善森林草地资源产权界定和流转机制、完善碳汇交易制度、加快绿色金融体系形成、建立分类分级的资产化管理体制、加强生态资源产权改革的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建议,提出统筹资源、环境和生态三大领域协同发展,深化生态资源产权制度改革,夯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市场化基础,将更多潜在的生态环境资源转化为更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探索实现绿水青山金山银山转化的技术路径。刘院长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委员们的热议。

市政协召开的此次会议,充分吸收了委员们建言献策的精华,充分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