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水涵院红沙窝试验站全面推进春季造林工作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4-09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根据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和红沙窝站总体安排部署,近期,红沙窝文冠果省级林木良种基地抢抓当前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及早动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植树造林依托观赏型文冠果引种推广项目展开,旨在营建50亩优质观赏型文冠果品种采穗圃。红沙窝站早安排早部署,提前派员到宁夏引进优良品种,做到苗木早安排、物资早准备、地块早落实、统一规划、强力推进。

全站高度重视,组织技术人员跟班作业,对造林情况进行全程督导,把好了苗木质量关、栽植技术关。同时,严格落实新造林地管护责任,做到管护措施到位、管护人员到位、管护责任到位,确保有效提高苗木成活率。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工人们热情高涨,整垄挖坑、扶苗填坑、挥锹培土、定干打稍、跟水灌溉每道工序都做得井井有条。

截至目前,红沙窝站已完成基地植树造林30余亩,栽植新引进优质文冠果品种苗木近4000株。补栽、造林工作仍在有序开展中。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