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效果,进一步转变学风,提高学习教育质量202147日,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启动仪式。会议由纪检委员王荣新主持,生态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读书班开班式上,院党总支副书记金铭做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并宣读了《西水森林生态站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方案》,从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3项学习措施,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进行了全面细化的安排。

读书班上,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内容,并观看了党史专题网络课程《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自觉学习党史,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向高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