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龙渠试验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04-02

3月29日,甘肃省祁连山水涵院龙渠科研试验站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市林草局及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张宏斌作了动员部署讲话,支部书记陈刚提出了具体要求,全站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在党的百年华诞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上级的学习要求、学习任务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学习方法,开展交流研讨,提高学习效果,使党史学习内容入脑入心,推动全站科研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强工作统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对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科研生产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