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水涵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拒绝赌博 从我做起” 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1-04-01

为深入开展“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与赌博问题,4月1日,水涵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拒绝赌博 从我做起”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在全市开展“两清理两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中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与赌博问题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参会人员逐一签订了《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禁赌承诺书》,并观看了赌博警示教育片《赌之害》。

通过活动的开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赌博给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拒赌、禁赌主动制止赌博,防患于未然,一起努力营造禁赌、拒赌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推动我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