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长制办公室开展林长制推进湿地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3-02-03

今年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为全面宣传林长制工作,凝聚珍爱湿地共识,促进公众采取行动保护修复和合理利用湿地,张掖市林长制办公室联合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在甘州区中心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湿地修复的林长制推进湿地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宣传林长制的工作机制、运行模式、工作要求等,让广大市民了解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通过设“湿地知识知多少”“扫码关注有礼”,发放实用精美的环保礼品、设置有趣的知识问答,吸引市民并普及湿地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各类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强化公众保护湿地和野生动物意识,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标语1副、摆放展板13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多人次,受教育群众1500余人。

我市自推进林长制工作以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为总抓手,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林长履职效能,强化森林草原湿地资源保护,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草原湿地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全市森林草原湿地生态持续向好。(供稿:资源科 张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