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工作动态】市级林长武和谦到民乐县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1-25

1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级林长武和谦带领市级牵头单位发改委、市财政、市林草等部门负责人赴民乐县开展巡林工作。

在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生态公园,武和谦查看了公园造林绿化、森林草原防火开展情况,详细听取民乐县关于林草资源管护、生态治理等工作汇报以及全县推行林长制情况。

武和谦强调,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增强森林资源管护和国土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祁连山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定位,全面推行“林长制”,科学划定林地、草地保护红线,全面强化森林草原资源保护,坚决筑牢守好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要坚持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的原则,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高标准开展造林绿化工作。要严格落实森林草原管护制度,进一步压实森林草原防火责任,常态化开展巡查巡护,多渠道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森林草原资源安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