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工作动态】市级林长安维国到肃南县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1-15

114日,张掖市市级林长、副市长安维国一行到肃南县开展林长巡林督查工作。张掖市林长制办公室主任、市林草局局长土建雄,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管理局张掖分局副局长王学福,肃南县县级林长、副县长安伟及县林长制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安维国一行先后深入肃南县康乐自然保护站、康乐镇巴音村、白银乡西牛毛村、“一廊两带六片区”生态示范工程建设区,详细了解森林草原项目建设、野生动植物资源管护、森林草原防火防灾及草原禁牧等工作开展情况。

安维国指出,在第三轮草原禁牧和草畜平衡制度执行过程中既要有措施,又要做到以人为本,切实把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好,处理好,确保将草原奖补政策落实到位。

安维国强调,推行林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生态文明领域的重大制度创新,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落实林长制工作责任,抓好林草资源管护,科学推进国土绿化,提升林草资源总量和质量,突出森林草原防火防灾重点,做到日常值守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巡护检查到位。通过“林长制”实现“林长治”,着力构建良好生态格局,为建设“一屏一带一廊一城”生态功能区作出肃南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