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工作动态】高台县有序推进林长制工作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1-12-23

高台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强化举措,有序推进林长制工作,以“林长制”保障“林长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全面加强林长制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高台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高台县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高台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意见》,设立了县级总林长、林长,安排部署全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会后立即督促9个镇及南华生态建设中心制定了本行政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成立了镇级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级、林长。目前,县、镇、村三级林长组织体系建设完成。全县共设立县级总林长2名、县级林长10名、镇级总林长20名、镇级林长121名、村级林长147名、村级副林长147名。

建立相关制度,建工作机制。依据市林长制工作安排部署,结合我实际,配套建立了《高台县林长制县级会议制度》《高台县林长制信息报送和通报制度》《高台县林长制县级督查制度》《高台县林长制县级部门协作制度》《高台县林长制工作考核制度(试行)》五项制度,林长制工作机制日趋完善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灵秀高台等形式宣传,让林长制政策家喻户晓,形成了社会各界支持和推进林长制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使保护发展林草资源成为共识,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