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人社局调研市林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运行情况

来源:市林科院日期:2024-03-12

3月12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主任薛玉平一行莅临市林科院调研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运行情况。市林科院主要负责同志在介绍单位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及科技平台建设的基础上,就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研究人员招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同时就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运行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二是积极与省、市人社部门汇报对接,在熟知相关政策后,扎实做好博士后联合工作。三是细化博士后管理措施、优化服务、提供广阔的学术空间和自由的学术氛围。

下一步,市林科院将加强与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在产业发展、模式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吸纳博士后研究人员,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张掖市林草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供稿:市林科院 李晓斐 李玮涵)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