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科协给市林草科技工作者代表 送来冬日的温暖

来源: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日期:2024-01-29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张掖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任铂一行4人来市林科院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马剑同志,院长陈斌同志参加。

任铂同志代表市科协对马剑同志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市科协慰问信,鼓励他作为甘肃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年轻的正高级工程师,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刻苦钻研、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水平,提升科技服务和科普教育能力,为科协工作和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任铂同志指出,近年来市林科院在林草科技创新、推广、服务和科普活动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林草科技工作者,为全市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智库力量。

陈斌同志向市科协对市林科院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再接再厉,积极加强与市科协的沟通交流,强化合作,共同在林草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全民科学素养提升等方面作出突破,为促进全市科技进步,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马剑同志对科协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会立足本职、潜心科研、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深入开展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为全市林草事业和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