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林草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日期:2023-12-15

12月12日上午,张掖市林草局抢抓冬日项目储备黄金期,在张掖市林科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培训班邀请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科技信息处季元祖研究员作《林草科技项目管理实务培训》专题报告,林草系统8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季元祖研究员从项目类别和计划来源渠道、中央财政林草科技推广项目管理、省级财政林草项目管理、自列省级林草项目管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五个方面为专业技术人员解惑释疑。与会专业技术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聆听后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为2024年项目储备筑牢了基础。

张掖市林草局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充分发挥水涵院、林科院等创新型科研平台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不断深化研究内容,拓宽研究领域,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素养和科技创新能力,攻关区域生态保护与修复、林果产业发展等领域技术难题,力争在项目申报、科技成果产出上再上台阶、再创佳绩。(供稿: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 王玉凤)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