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进行时】市林科院开展“双重”项目实施绩效监测与评价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3-03-22

近日,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充分发挥科研单位在全市林草重点工作中的科技支撑作用,精心组织,成立工作小组赴山丹县开展《甘肃省张掖市石羊河中下游防沙治沙林草综合治理项目》前期绩效评价工作,掌握项目实施效果、资金使用管理和绩效等情况,为中后期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奠定基础。

工作小组在山丹县林草局的大力支持下,按照《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绩效评价实施方案》要求,严格遵循科学规范、独立客观、绩效相关、激励约束原则,对照项目初步设计报告,通过实地核查的方式,组织专业技术人员11人历时12天,对项目区涉及的人工造林、退化林分修复、封山(沙)育林、人工种草、草原改良等5项建设内容,44个作业区,181个小班现地植被类型、盖度和实施进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翔实的核查,共收集整理纸质档案、电子档案、影像档案360余份,并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了解与掌握。

今后,工作小组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精准发力,真抓实干,切实担当,持续深入跟踪开展该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为我市“双重”项目的实施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供稿:市林科院 祝建山 李鸿儒)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