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科院柔性引进高端人才成功签约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3-03-21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柔性引进高端人才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招引更多高端人才来我市工作,3月21日上午,在张掖市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推介会上,市林科院与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生态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兰英教授成功签订柔性引进高端人才服务协议。

此次签约是市林科院对市委、市政府柔性引进高端人才工作要求的积极响应,对我市林草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相关领域的科研水平,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也为培养科研人才、开展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供了良好平台。

近年来,市林科院始终坚持“人才兴院的发展定位,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先后引进在站博士后、“西部之光”访问学者1人、硕士6人,培养在职博士1人,并与中国科学院唐守正院士及其团队签订科技合作协议。下一步,市林科院将以此次人才引进为契机,进一步在创新人才引进机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上下功夫,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同时努力改善现有人才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为专业技术人才打造良好的发展平台,为张掖市林草事业以及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供稿:市林科院马剑、李小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