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科技创新促发展 巾帼建功展英姿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3-03-10

3月8日上午,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会议,会上对全局林草系统“最美林草人巾帼建功标兵”进行了表彰,市林科院田晓萍、鲁延芳二同志荣获“最美林草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这是该院女科技人员在巾帼建功岗位上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市林科院在局党组和院“两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女科技人员秉承“巾帼不让须眉”的信念,恪尽职守、拼搏进取,充分展现了女科技人员在林业科研、林果良种引育、科技推广、科普宣传等事业中的奉献与担当,展示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单位先后被认定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甘肃省协同创新基地、甘肃省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并获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科技人员中先后有1人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1人获甘肃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1人获甘肃省三八红旗手,1人获甘肃省五一巾帼奖先进个人,2人被授予全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3个职工家庭被妇联评为“最美家庭”。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市林科院将继续发挥女科技人员智慧才能,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市“强科技”新征程上汇集巾帼力量,展示巾帼担当!(供稿:市林科院 丁丽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