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科院科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3-02-22

2月22日上午,市林科院科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林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仝少坤同志,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霞同志到会指导,院党总支书记马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院领导班子及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扎实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细致查摆问题,精心组织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占玉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开展了自我剖析,党员之间直面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加深共识、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爱霞同志在点评时指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在建立制度和机制方面下功夫,汲取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深入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充分发扬科研人员的钻研精神,在科技推广、林农培训、科技成果转化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仝少坤同志在点评时要求,一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加强班子建设,持续深化党的理论学习,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组织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制定问题清单,实行清单化管理,做到即知即改,长期坚持,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工作效能。(供稿:林科院 鲁延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