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坚持抗疫情稳安全,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日期:2022-11-30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市林科院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报告双落实”机制,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同时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冬季护林防火工作。

进一步绷紧思想“安全弦”。坚持疫情防控“三个坚定不移”的总要求,高站位细部署,以最严的纪律进一步压实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和当日值班人员直接责任人的责任,采取政策宣传、集中教育、防火演练、检查督查等手段,确保宣传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做到疫情防控和护林防火工作两不误。

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力”。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冬季防火的重要时期,坚持问题导向,以最果断的举措加强内部疫情防控和护林防火工作,指定专人,明确专责,每天对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有效检查和管控。目前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有力,所辖区域的26.4亩林带、93.5亩苗圃地、38亩沙枣良种选育基地和384亩杏、梨种质资源圃等区域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有序进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