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草局领导督导林科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1-18

11月16日下午,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作文同志一行深入市林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市林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与指导。在交流会上部分院班子成员、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以“筑牢理想信念 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绿色发展”、“脚踏实地 行稳致远”等为题作了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交流,院党总支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交流会上李作文同志对我院前阶段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效果作了充分肯定,鼓励继续发扬院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促学的优良作风,并就我院下一步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作了党课辅导,从吃透精神学原著、创新方式聚人心、联系实际明思路、转变作风见实效、培树典型抓宣传五个方面深刻阐明我院作为我市林草科研单位要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林草产业发展等方面为全市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科技支撑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加快构建“一屏一带一廊一城”生态功能区贡献应有的力量。(供稿:市林科院 王玉凤)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