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 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启航林草科研新征程”专题研讨交流学习会议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1-11

11月10日,市林科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启航林草科研新征程”专题研讨交流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力同志主持,全院52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8名同志进行会议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单位发展定位和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干部职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畅所欲言,共谋事业发展。

院长陈斌同志表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立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理念,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全力助推我市应用型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林草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林果专家冯军仁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更高要求,要立足本职聚焦林草工作,以林草科技推广为载体,以林农为主要服务对象,在工作中出实招、破瓶颈,用实绩实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干部李红菊同志表示,在理论武装中把握奋斗方向,在实践锻造中增强奋斗本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敢担当、能吃苦、能奋斗的姿态和高昂饱满的干事热情,把“守护绿水青山、弘扬生态文明”作为使命担当,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为张掖林草绿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工勤人员韩廷寿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三个务必”,体现出新时代共产党人更高标准的政治要求。在工作中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为林草科研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院党总支书记马力同志最后强调,党的二十大赋予我们重大历史使命,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干部职工要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科研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林草科研高质量发展。(王玉凤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