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科院全面开展苗木越冬管理工作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1-04

11月,正是林草植物陆续进入休眠的时期,也是开展冬季抚育管护的好时机。为充分做好院内各类苗木冬季抚育管护工作,确保苗木安全越冬。自10月21日至11月4日,张掖市林科院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结合单位人员和基地实际情况,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科学调度,统筹管理,全面完成了院内1000余亩苗木基地及林带冬灌工作。

下一步张掖市林科院将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开展经济林等树种树干涂白、林地枯落物清理等冬季抚育管护工作。同时,结合冬季抚育管护全面排查处置火灾隐患,为来年“防春旱、保春种、促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供稿:市林科院  祝建山)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