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1-01

10月31日上午,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院“两委会”成员要带头深化学习研讨,带头开展宣传宣讲,带头抓好贯彻落实,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完善工作思路、提升强化工作措施、解决具体问题,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新引进专业技术人员共10人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说打算,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供稿:市林科院 刘东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