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科院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张掖市林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重大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幕会结束后,各支部第一时间通过视频会议、群内交流等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共参加交流33人,撰写思想感悟21篇。

观看结束后,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共振点、突破口,不断拓宽研究领域,深化研究内容,展现出基层林草科研工作者新担当新作为,为张掖乃至河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