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双节慰问送祝福 共忆岁月显真情 ——市林科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30

9月29日,在国庆、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林科院领导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深切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定期检查身体、保持好心情,注意防寒保暖,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防护,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组织年轻干部职工为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同志打扫卫生、购置牛奶、床单被套等生活必需品。

退休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为林科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我院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退休老同志们带去组织的关怀与问候,更激励了参加慰问的年轻干部要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为市林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市林科院  周海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