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 结合季度考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28

为进一步强化基地管理水平,巩固管理成果,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近日,张掖市林科院成立由分管领导、各室主任及相关人员组成的考核检查组,结合季度考核对全院范围内苗木培育和经济林栽培基地管理情况及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节前全面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核查的方式,严格按照管理制度和技术要求,对种苗管理室和经济林管理室所辖区域的26.4亩林带、93.5亩苗圃地、38亩沙枣良种选育基地和384亩杏、梨种质资源圃除草、修枝抹芽、枯枝落叶清理等抚育管护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形成了检查通报。对管理较好的区域实名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区域责令限期整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检查组指出:一是在苗木管理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化学除草要求,坚决杜绝药害发生。二是持续提升基地管理水平,及时预防病虫害对苗木产生严重危害,适时开展病虫害防治。三是各室要严格管理要求,及时全面掌握基地苗木生长状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处置,确保“节前”生产生活安全。(供稿:市林科院  祝建山)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