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党建引领聚合力 实干担当展作为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8-29

8月24日,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部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实干担当展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市林科院党建阵地林业中心实验室、甘肃省有害生物标本室并现场听取了党建业务工作情况介绍。随后由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作文同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观看了市林科院党建专题宣传片听取了市林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斌同志作的党建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天伟同志对市林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建工作有站位、活动阵地有特色、党建工作有抓手、服务科研有成效。同时,张天伟同志对林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以模范机关创建为主线,引领各项工作走在前;二是以党建品牌创建为载体,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以党员亮牌服务为抓手,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做细做实;四是以支部创星级为目标,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五是以从严从细从实为目标,扛牢党建主体责任。

随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天伟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最后,市林草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作文同志做了总结,他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远,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天伟同志提出的五点建议为抓手,促进林草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要求林科院先行先试,做出表率。(供稿:林科院  苗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