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营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示林草干部职工的风采。6月14日下午,市林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海选活动,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作文一行三人莅临现场并给予指导。

比赛现场,8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台,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歌颂。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和实际工作情况,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事例,畅谈在工作中的切身体会,抒发了对平凡岗位的热爱和全身心投入林草事业的坚定信念。

整场演讲比赛精彩不断、亮点纷呈,选手们富有思想性、感染力的讲述,充分展示了林草工作者感悟初心使命、弘扬奉献精神、坚守责任担当的风采风貌,用身边的优秀事迹、先进典型,积极展现林草职工履职尽责、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