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科院召开2022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13

6月9日下午,市林科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陈斌同志主持,院“两委会”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重点学习了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张掖市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评价办法(试行)>实施方案的通知》,听取了上半年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了《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方案》,并对做好相关领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跟进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党建品牌创建为主要抓手,把市委、市政府及局党组最新工作要求作为党建融合的着力点,把业务工作的关键环节作为党建融合的切入点,把推动工作创新作为党建融合的突破口,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扎实的作风,切实推进党建和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