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科院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06


6月2日,市林科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尹弘同志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任振鹤同志在参加张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卢小亨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林草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结合林草科研实际,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动力,始终聚焦林草科研工作的主责主业,服务林草事业大局,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