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进行时】以训促学补短板 以学促干强本领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3-03-22

为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持续增强干部职工干事本领,市林木种苗管理站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目标,精准培训强技能,对标学习促提升,积极选派2名技术人员参加全省林木种苗综合业务(行政执法)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辅导+经验交流+观摩学习”的方式进行,相关专家从林木种苗质检和执法管理、《甘肃省林木品种审定规范》、林草植物新品种、新品种权申请与保护、种苗生产供应管理、政府绩效评价、甘肃省林木良种(品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部分单位对林草种苗管理、良种基地、种质资源库建设等方面的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最后实地参观学习了陇南市国家油橄榄良种基地、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基地,进一步了解油橄榄种植和生产加工技术。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让干部职工在拓宽视野中谋求自身发展,对标交流中明确自身差距,学习借鉴中确定发展方向,将进一步提升全市林木种苗管理水平,有力推动全市林木种苗产业高质量发展。(供稿:种苗站 周丽琼)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