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进行时】市动管局出实招提技能 为春季候鸟迁徙繁育保驾护航

来源:日期:2023-03-17

最是一年春好处,砥砺练兵正当时。为认真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着力提升队伍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市动管局紧密结合“业务技能大讲堂”,进一步拓宽练兵载体,将业务技能大练兵从理论讲解向实操训练延伸,力促业务技能大练兵取得实效,助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见真章。

当前是候鸟迁徙重点时期,也是野生动物疫病防控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候鸟保护和野生动物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为春季候鸟迁徙、繁育保驾护航。3月15日至16日,市动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春季野生动物疫病防疫实操技能大练兵活动。邀请兽医专业工作人员对疫苗注射技术方法和注意事项做了详尽的讲解和指导培训,动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野生动物防疫要求对人工繁育的丹顶鹤进行了疫苗注射,并对丹顶鹤圈舍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卫生消毒。

此次“岗位练兵”活动,是适应新时期基层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也是推动野生动植物保护重点任务落实的重要抓手。今后,动管局将持续开展“大培训蓄能”、“大练兵赋能”、“大比武增能”、“大竞赛激能”四大行动,全面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做好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供稿:市动管局 朱建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