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进行时】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开展食用林产品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3-03-13

为广泛普及食用林产品安全知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用林产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视,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引领,依托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以3.12植树节宣传活动为契机,在甘州区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食用林产品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展板、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了食用林产品安全方面有关的法律法规,科普了林产品种植、储存和营养价值等方面的小常识,重点向群众解答了如何安全、科学地食用林产品。同时,对化肥、农药的储存和使用、病虫害预防等知识进行了科普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海报等资料200余份,现场咨询、宣传、服务群众百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广大市民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认识,有效增强了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意识。(供稿:推广站 雷东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