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召开防火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11-04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和全县林长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扎实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1月4日,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机关、林业站、林草湿地保护中心、园林站、防火办等局属各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对全县防火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盯紧抓实重点工作任务,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火灾监测预警、野外火源管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同时就近期我县开展火情突发应急演练、森林草原防灭火调研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负责同志要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在全面贯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把握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以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抓手,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