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宣传牧草种子产销法规 引导企业守法诚信经营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9-28

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社会诚信氛围,推动牧草种子生产经营诚信服务。近日,张掖市草原工作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高台县绿欣苜蓿制种专业合作社、甘肃普瑞拓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种子生产授权、标签使用情况,对企业生产销售的种子自检等制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与企业管理层和员工的交流,重点向他们讲解了《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新版《草原法》第29条、《种子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企业生产经营者对牧草种子生产销售应遵守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了解,提高了企业对假劣种子的识别和危害情况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推动形成了全社会抵制制售假劣种子、保护种子知识产权、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过此次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使更多企业了解了国家信用政策,树立了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鼓励企业争做良好诚信经营典范,为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经营环境奠定了基础。(供稿:市草原工作站  顾新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