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推广站为果农发放葡萄套袋 助力葡萄品质提升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8-05

当前,正值葡萄田间管理的关键时节,为了进一步提高葡萄品质,解决果农生产中遇到的问题,8月3日,张掖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党支部联合临泽县红沟村党支部,开展了以果实套袋、病虫害防治、田间管理为主要内容的葡萄技术培训主题党日活动,村社技术员及葡萄种植户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活动现场,市推广站党支部为种植农户免费发放了10万个葡萄套袋,随后以现场实践教学的方式进行技术培训。主要围绕葡萄套袋、病虫害防治、科学施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进行实际操作演练,教大家掌握套袋技巧,并加强葡萄套袋前和套袋后的田间管理工作。针对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使葡萄种植户直观系统地掌握了相关技术要点,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培训,果农全部掌握了葡萄套袋技术,使此次的理论培训与实践操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了果农的栽培技术,促进了葡萄标准化生产管理水平,为今年葡萄的丰产增收奠定了基础。(供稿:推广站 周得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