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落实林长制责任 强化苗圃地管理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8-03

为严格落实林长制工作要求,认真履行林长职责,切实保森林资源安全,防止苗圃被杂草侵蚀。近日,民乐县六坝林场组织干部职工对辖区内的小云杉、樟子松苗圃地开展了杂草清理工作。



由于近期气温升高、雨量充沛,苗木生长速度较快,野草杂穗随之疯长。为提高苗木成活率,大家都积极参与到苗木除草松土工作中。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把责任当使命,迅速进入劳动状态,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通过一周的劳动,清理了圃地的杂草,优化了圃区的环境,为苗木生长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保障。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激励大家对干事创业和爱岗敬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同志间协作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我场秋季造林工作苗木的供给打下了坚强基础。(供稿人 姚兴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