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7-29

近日,张掖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志愿服务队以基层党组织为依托,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开启创建文明城市“加速度”,迸发文明“红色火花”。

加强组织引领,守好前沿阵地。面对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严峻形势,市推广站党员志愿者全面服从党组织统一安排,迅速集结前往青松社区德和园、顺祥明苑两个小区,身穿红马甲,戴党徽、亮身份,协助做好值班值守、核酸采样、维持秩序、答疑释惑,特别是针对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来甘返甘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做到精准到位、不漏一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让党旗在风雨中愈发鲜艳。

展现林草风采,彰显蓬勃力量。为进一步促进“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交通劝导行动走深走实,市推广站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队伍,身着红马甲、头戴执勤帽,手持交通文明劝导旗,协助执勤交警一同对行人随意横穿马路、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逆向骑行、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行经“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及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和制止,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深入推进创城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贡献了坚实力量。

点亮志愿红色,共创文明城市。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近期,市推广站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定期上街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街道道路两旁的枯枝、烟头等垃圾进行集中清运,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每位党员志愿者都身体力行地为整治“市容市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