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新一轮退耕还林助力枸杞产业种植户获生态红利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7-29

    眼下,正值枸杞盛果期。山丹县清泉镇何有礼新一轮退耕还林地种植的枸杞地里,红红的枸杞挂满了枝头,丰收的喜悦写在脸上。何有礼一家与90多名工人各自分工忙着采摘、晾晒枸杞。

何有礼说:今年不仅枸杞市场行情好,每公斤枸杞收购价达到了25-30元,还因为自己种植的枸杞品质优和口感好。自2016年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以来我种了600多亩枸杞,今年由于管理措施到位,结果比往年要好,预计亩产250公斤左右,销路也不愁,好的市场行情让我对种枸杞越来越有信心了。”“今年打电话订货的客户很多,因为咱的果子品相好,都是绿色无公害产品,每亩地产量可达200公斤。何有礼利用退耕还林地种植枸杞既保护了生态环境,也为自己挣得了一桶桶“金”,收获了生态红利。(张利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