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闻令而动,向疫而行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7-26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面对再度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全面服从局党组统一安排,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全站7名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奔赴社区防疫一线,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坚守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让“党员志愿者”成为疫情防控过程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推广站全体干部职工再度集结,第一时间下沉青松社区德和园、顺祥明苑两个小区,尽职尽责、用心用情当好核酸检测“服务员”、疫情防控“宣传员”、防疫物资“运输员”、小区门口“值班员”,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在协助做好小区入户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查验等工作的同时,全站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自身工作职能,积极宣传《国家九版防控方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自我保护法规知识,并引导小区居民及时下载应用“金张掖快办”微信小程序,助力加快构建防疫屏障。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疫情防控的硬仗还在继续,但是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党员干部的热情依然不减,他们勇于担当,始终坚守一线,发挥着榜样的力量!全站干部职工将始终整装待发,继续毫不动摇、不折不扣落实好防疫政策,初心不改、斗志不减、作风不散,用爱心和温暖筑起战胜疫情的坚强防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