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野生动植物资源管理局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28

为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市动管局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对标党代会精神,找准定位,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为全面建设山川秀美、生态优良美丽甘肃加油助力。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参加张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卢小亨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读、融会贯通悟,引导干部职工了解党代会、响应党代会、落实党代会精神,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林草野保工作中落地开花。

二是开展研讨交流。精心制定学习计划,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必学内容,反复研读党代会报告原文,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不断深化对“林草兴则生态兴”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生态观发展观。

三是结合实际抓落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围绕生物多样性这个课题,积极开展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督、监测工作,实施专项打击,开展野生动植物法知识普及和法律法规宣传,切实提高广大市民保护生物多样性意识,形成自觉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助推“一屏一带一廊一城”生态功能区建设。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