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推广站举办全市特色林果产业交流学习培训班

来源:市林草局日期:2022-06-27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林果产业发展步伐,促进林果产业化转型升级,6月22日-24日,张掖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举办了全市特色林果产业交流学习培训班,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目的,为全市广大林农“传经送宝”。

培训中,学员们先后到甘州区金满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文冠果苗木育种专业合作社、临泽县银先葡萄示范园、民乐县优质杂果引育科技示范园、山丹县盛红枸杞专业合作社等19家不同类型林果栽培基地学习取经,与林农就果树在不同时期的关键技术、重点注意事项、市场销售、经济效益等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层次的交流,对果农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问,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在各观摩点谈经验、讲技术、说管理,不仅为林农开展了实实在在的技术指导服务,也让各位学员学到了全市各县区不同种类、不同地域优势的特色林果技术和经营模式,拓宽了现代林果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观摩点质量高、针对性强、亮点突出,个人收获和启发颇多。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全市林果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推特色林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绿色梦想不断奋斗。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